close

到韓國旅遊,吃烤肉是常識吧!!在未知道馬場洞有吃韓牛的地方前,我都是光顧其他地方的烤肉店。明洞的401 烤肉店,直至現在,我還會常常去光顧,主要是坐得比較舒服,食物質素不錯,當然喜歡 Running Man,喜歡HAHA & 金鐘國也是原因之一。曾經也光顧過明洞的王妃家,食物是不錯,但服務和價錢卻不是我預期,所以沒有再光顧的想法。姜虎東也去過一次,服務、質素、價錢都OK的。

只是去到韓國,有時會想吃好一點,特別一點。韓牛、濟州豬都較為吸引。

第一次跟朋友去馬場洞,大家都未去過,乘地鐵到馬場洞站,然後跟著google map 走,沿路走到是馬路旁,會經過一些住宅區,幸好是3月,天氣很好,所以也很好走。

慢慢地走了大約20分鐘,看見很多不同顏色的招牌,就知道到了「馬場洞畜產物市場 」。

因為是第一次去,朋友上網找了一家很多網友介紹的店舖「龍門家」。店舖前就有一大幅婆婆的照片。

進入店裡,便有大媽親切的上前招呼,知道我們是香港人,就立即用國語跟我們溝通。

大媽建議我們吃套餐,那便可以多試幾款,於是我跟朋友就選了 80,000 WON 的套餐。

大媽先上了拌生牛肉,我跟朋友都沒吃過生的牛肉,所以有點期待。醬汁酸酸的,我覺得還不錯,可能因為牛肉都是切絲的,所以不難入口。牛肉軟軟的,沒有膻味,加上酸酸的醬汁,比我想像中好吃得多。朋友只要吃了一丁點試試,因為她不習慣吃生的肉。我雖然覺得味道不錯,但畢竟是第一次吃生肉,而且人在外地,害怕如果肚瀉就麻煩了,所以也只是淺嘗了幾口。

20170319_175617.jpg

到主菜~ ~不同部位的韓牛。

20170319_175133.jpg

基本上每一個部位都好吃,都很軟和充滿牛的香味,但我還是首選最喜歡的牛脊肉。

大媽很熱情地幫忙烤肉,有時走到其他顧客桌烤肉,看見我們想動手時,她又會很趕忙走過來。我們六時多到達,只有兩、三桌客人,坐了一會,客人陸續多起來,而且我發現,有多過一半客人是說廣東話或國語的,似乎這間店在香港、台灣或中國都很有名。

80,000 WON 的套餐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是很足夠,但又不算相當多,我們都可以全部吃。完。

其實如果說招呼、環境、食物質素,價錢來說,都是合格的,唯一是我不喜歡過度被招呼的感覺。自己烤肉可以自己選擇烤熟至什麼程度時吃,可能有時想吃半生熟,有時可以想吃烤得乾一點。但如果別人幫忙烤,就是他們烤到覺得應該吃就一定要吃的樣子。當然我是明白這是他們對客人幫忙的態度,所以這是我自己的個人習慣啊!跟這家店

舖的服務絕對沒有關係。

其實在試這間店之後,我也有去過數次是自己揀牛肉烤的店,待我整理一下再介紹吧!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