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是韓國三養Samyang 辣雞泡麵的粉絲,一定是嗜辣的,也一定什麼顏色包裝的辣雞泡麵都試吃過吧。

辣雞泡麵我個人是特別喜歡粉紅色的,辣度都我來說剛剛好…… 只是整天嚷著要減肥的我,近半年已經很少吃。

今次一個人出發去首爾前,在網上爬文,知道三養辣雞出了紫菜飯糰和飯卷。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韓國的飯卷,即使放在冷櫃的飯卷,吃起上來飯粒還是軟綿綿,不會像香港似的「隔夜飯」,又乾又硬,紫菜又軟又濕。

這牌子的辣麵在香港買貴一點還是會買到,但這個飯卷在香港一定不會有的,所以即使我是「三分鐘記憶」的腦袋,還是把它牢牢的記著。

到了仁川機場,習慣都會去便利是把 T-Money card 充值,買杯便利店咖啡。

竟然… 竟然… 再我記憶還未飄散前,已經給我遇見「它」。

二話不說就買下來,價錢是 2400 won,跟我喜愛的咖啡成為最佳配搭。

IMG_20190526_152132.jpg   IMG_20190526_152154.jpg

在等機場巴士出明洞時,已經急不及待要吃。

飯粒全沾滿了紅色的辣醬,裡面包著黃蘿蔔、雞蛋、火腿和蟹柳。

IMG_20190526_152824.jpg

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放進口…… 其實打開的時候,是嗅到辣味的,放進口裡,舌頭也感覺到輕微辣味,但沒有想像中會被嗆的感覺,就這樣我連續放了四小件入口裡,暫停一下,再喝一口咖啡。過了一分鐘,舌尖開始感覺到辣,再然後口腔也 feel到,辣味越來越重。幸好我有買咖啡,不然我也不知道怎辦。隔了好一會,辣的感覺稍退後才再放進兩小件,然後…… 辣又回來了。結果最後餘下兩小件飯卷,我待回到旅館,有水喝的時候才再吃。

這種吃起來不太辣,但隨後才慢慢湧出來的辣感,我還是頗喜歡的,原來打算要再買一次來吃,結果因為每一天都吃得飽飽的,就沒有再買了。

希望下次再去韓國的時候,便利店還會有得買。

喜歡辣雞泡麵的朋友仔都不要錯過~~ 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