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訪日期:8.10.2023

因為轉了新工,所以假期不多,快閃一轉曼谷。

去泰國做按摩SPA 是常識吧,這是很多人一定安排的行程,我也不例外,但說到腳底按摩,我卻一次也沒有去過。

今次來到翟道翟,其實每次經過都會看見很多按腳商店,可是每次去翟道翟,逛店時間也不夠,所以從來沒有去光顧過。

今趟比較時間早來到翟道翟,加上今年年初已經來過一次,感覺新出商品不多,所以決定來一個腳底按摩。沒有特別research 過,看了數間的店價錢也不多,就隨意去了一間整潔,剛巧有空位置的按摩店。

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

60分鐘只是250泰珠,54港幣,真的超值。

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

店家安排了一個稍為年長的姨姨替我服務,想不到她力量不差,由頭至尾也沒有手軟,力量平均恰到好處,讓我的雙腳得到完全放鬆。她將我整雙腳掌每一個位置都按摩,每一隻腳趾,最後小腿至膝蓋,真的很放鬆。

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

雖然她們只是用普通按摩油按腳,沒有很香的氣味,但這個價錢當然沒有要求吧。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

其實她們還有肩膊及頭部按摩,但因為熱天逛了一整天,流了不少汗,所以就不想按肩膊了。

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    ** 其實有很多客人都會按摩肩頸頸 **

在按腳期間,我和朋友在上網看這類按腳小費是給多少 (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),網友普遍都是大約50泰珠就可以,但我們最後都給100泰珠。因為替我們按腳的服務員都比較年長,所以就這樣決定了。

總括而言,這次按腳經驗是滿意的,價錢很合理。而且逛完翟道翟一整天,這個按腳行程作結尾真的很合適。

下次再來翟道翟,我定會再來!

【泰國◎ 曼谷】JJ Market 翟道翟 按腳 Foot   ** 特意拍下招牌和地段,下次再來!**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