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疫情關係,生活或多或少需要作出調整和適應~

除了上班外,其餘時間盡量都留在家裡,原以為會很乏味枯燥,但原來並不是。

這段時間因為多了時間一個人靜靜留在家裡,做了很多以前想做但沒有做的事情,香港俗語所講「得個諗字」~

做蛋糕、做麵包,放在家裡佈滿灰塵的跑步機,買了新衣服新鞋但又沒有擠出時間整理舊的,於是堆積如山倒的衣櫃有點嚇人。這段時間我都全部一一處理。

曾經夢想成為作家,寫了十多本小說「自我珍藏」,曾經興高采烈放在網上供有緣人閱讀,但現在這些「自我珍藏」都已經放在電腦中一個叫「Old File」內,幾年沒有開過。這段日子也翻出來看了一篇,那個時候覺得合格的小說,現在看來文章都變得幼嫩。難怪沒有有緣人進入我的小說世界~

近年多了去旅遊,反倒在這個部落格寫了很多去旅遊的文章。但其實...... 我還是喜歡寫言情小說,因為故事的舖排,高潮起伏,更適切我這個愛發「白日夢」的人。努力為下一齣故事設計,期望會很快落實開始~

先從這裡開始,從散文生活碎碎念開始,期待有緣人跟我一起出發~

未命名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