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訪日期:16.4.2024

這間開業於1947年的老字號炸豬排店,從決定要來名古屋旅遊,朋友鐵定要試。我當然是舉手贊成,因為炸豬排是我喜歡的美食,而且我特別喜歡在日本吃炸物,因為他們都做得很酥脆。

矢場豬排店在名古屋有很多分店,總店就在我住的大須觀音駅附近,每天外出經過時,如果已經開店,總會看見一條長長的人龍在排隊。

我去的分店是在名鐵百貨9樓,選在下午2:30到達,大慨會人少一點。到達時看見大約二十人在門外排隊等候,但因為食店面積大,相信不用等很久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就在我去了洗手間期間,店員已經替排隊客人下單,在急忙的清況下,朋友替我選了很多網友介紹的特大外脊肉炸豬排 -「草鞋豬排」。它的份量是平時兩倍大,同時你可選擇 “Half and Half”,意思是除了食店有名的味噌醬汁,另一半是醬油醬汁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在等待上菜期間,我還參觀了食店門口位置,擺放了多食店豬豬造型的各種紀念品售賣,如果你吃完食店的味噌醬汁覺得好吃的話,也可以購買食店推出的即食醬汁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很欣賞店家的精心設計,連座椅設計也是用「招牌豬」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大約等了10分鐘已經上菜,大大的兩塊豬,份量相當十足,味噌醬汁是在上菜時才倒上豬排的,香味十足。因為知道是兩倍的豬排份量,所以我們點菜時,告訴店員我們要少飯量,所以大家不要看我們的飯量少害怕不夠吃啊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急不及待試吃豬排,味噌醬汁味道香濃,略帶甜味,跟豬排很配搭,豬排炸得酥脆,但可能是我的豬排比較瘦,所以有點乾。另外的醬油醬汁,就跟平時吃炸豬排時的味道,甜中帶點酸,比較解油膩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套餐還有味噌湯及蓮藉配菜,1900 yen,因日圓兌港幣最近只是 5.1不到,所以這套餐不用100元港幣,算是相當划算。

我個人認為這個炸豬排性價比是OK的,因為這個價錢有這個炸豬排份量是值得的,下次如果再來名古屋,我還會來光顧,多試其他款式的炸豬排。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【日本 ◎ 名古屋】 矢場味噌豬排 ● 名古屋駅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